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牡丹区  > 正文

东城街道:多彩活动暖中秋

作者: 郭卫东 来源: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: 2022-09-14 10:00

中国菏泽网消息(通讯员 郜玉华 陈雪 记者 郭卫东)“我做的花灯是玉兔形状的。”“这是我和妈妈一起做的,我要把它挂在卧室。”9月7日,在牡丹区东城街道仓房社区组织未成年人开展的“我们的节日·中秋”节日灯笼手工制作活动中,孩子们争着展示制作的灯笼。

当日,仓房社区组织开展了节日灯笼手工制作活动,迎接中秋节,提高青少年的动手创造能力。连日来,东城街道各社区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,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,彰显传统节日文化内涵,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。

“小朋友,中秋节要吃什么啊?”“月饼!”9月9日,东城街道谢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“喜迎二十大,童心暖中秋”中秋节主题知识问答,孩子们争先恐后地参与。该活动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给孩子们普及了传统文化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知识,现场孩子们踊跃举手参与回答问题,不仅领到精美的小奖品,也学到许多知识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